也谈2020元调英语阅读题

以学术的态度,评价一下2020年武汉市元月调考英语阅读题

先来看一下元调原题:(原图来自家长100,默认以CC0协议授权)

Reading A

Reading A Problem 56

问题:

  1. The news Eimi and her “blank paper” was reported in __.

A. Teens B. China Daily C. creative papers D. the professor’s class

欢迎参与选项调查:

好的,现在宣布一下,标答是B. China Daily

如果你和我一样选的A,欢迎听一下我的理解:

这篇报道中有一幅图片,图片下方有注释(Eimi and her “blank papeer”.)

然后注明了,图片来自CHINA DAILY

然后,右下角注明了TEENS,所以我认为,这篇报道是来自TEENS的

好的,答案说是来自CHINA DAILY的,好,我就当是我脑子有问题,我们来查一下:

Google搜索标题结果:

Google搜索内容结果:

BBC报道(搜索的第一条结果)截图:

ChinaDaily搜索网址:https://newssearch.chinadaily.com.cn/

如果查到了随时欢迎打脸


由此可见,此篇报道是虚假的,图片违反CC BY-NC-ND协议进行了违法的更改与批注

同时,我个人始终坚信此题答案应为A. Teens

对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表示强烈谴责,并要求给出说法


UPDATE:网上有人传出图片:

图片是21世纪英文报,所以这篇阅读是直接转载的

那些**认为21世纪英文报属于ChinaDaily,所以应该是ChinaDaily

他们对Teens的解释是官网右上角的“中学Teens 小学Kids”

也就是说Teens是21世纪英文报的一个分区

好的,我们打开随便一篇21世纪英文报的官网

https://kids.i21st.cn/

可以看到,这是小学区的,然而图片中杂志首页标题是TEENSKids

点进去看一下

作者也是TEENS

在21世纪英文报官网上点击任何一个读报界面,都写了作者是TEENS,注意是大写的

我们来看一下官网上的杂志封面图片

Kids:

Junior:

Senior:

如图所示,不用再讨论了,TEENS是一个杂志,这篇报道是TEENS出的,ChinaDaily最多也就是提供了图片

本文标题:也谈2020元调英语阅读题

文章作者:code004

发布时间:2020年01月10日 - 09:54

最后更新:2020年02月01日 - 14:53

原始链接:https://code004.ml/posts/anti-january-invest-exam/

许可协议: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4.0 国际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。